^笑笑^

【盾冬】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1)

糖蒜:

       主要脑洞是我们这个有MUC电影存在的世界和另一个超级英雄真实存在的平行世界互相交汇导致桃包盾冬灵魂互穿了。一切设定跟着MCU走,基本不涉及漫画,如有涉及,我会特别标明。当然,对超英世界的设定与MCU还是有区别的,毕竟方便发挥平行世界。CP是当然的盾冬,evanstan有涉及,但只是一笔带过不会有太多描写,其他CP哪章如有出现会提前说明以防触雷。另外还会用一些演员梗,不过一切rps不上升到真人,我尊重并且喜爱每一位演员。

       第一次发文十分惶恐,大家能点进来都是缘分,挨个抱抱。

第一章、首映式之天上开了个洞

      

2016年4月13日,美国太平洋时间16:30分,洛杉矶,杜比剧院[1]

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开启电影,美国队长系列收官之作《美国队长3:内战》的全球首映式正在这里举行。

全体剧组成员逐一亮相,一众俊男美女正在台上接受采访,饶是之前的红毯单访已经谋杀了不少菲林,大小媒体此刻却仍频频按动相机快门,试图拍摄更多照片刊发以谋杀外界影迷的钱包。主持人妙语连珠,台下少数幸运入场的影迷不时爆发出一阵欢笑,中间还夹杂着一二演员的名字。应邀前来的影评人相对就矜持多了,他们只会偶尔露出微笑轻轻鼓掌,心中不断思考预设着电影的表现方式和可能的剧情走向。

采访终于结束了,主持人走过来挨个与主创人员握手拥抱,谈笑风生。电影冠之以名的绝对主角——美国队长的扮演者,Chris Evans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扯了扯脖子上勒得自己有点呼吸不畅的领带,心想终于可以坐在谁也看不到的黑暗中看看电影放松一下了,不过马上他就被自己的想法搞得紧张起来——这TM可是首映式,埃文斯!挑剔的影评人会如何看待这部电影?越来越难讨好的影迷和粉丝会不会满足?还有媒体,oh my god,那些该死的、刻薄的、【哔——】的媒体! 

Shit!Chris暗骂一声,被自己悲惨的联想搞得有点儿脑门出汗喉咙发紧,紧接着他就看到了SebastianStan先生——他的联合主演,电影里美国队长为之日天日地的冬日战士的扮演者,当然——也是他恨不得像糖块一样含在嘴里搞清楚到底有多甜的秘密爱人。

不幸的是,Stan先生对于男友的窘迫境遇浑然不知,正站在Anthony·不是导演·Mackie身旁,被幽默善谈的黑人哥们逗得笑个不停,接着Downey也走了过去,踮起脚凑在他耳旁说了什么,罗马尼亚人顿时笑得更甜了。从Chris的角度看去,这简直就像是RDJ给了Sebastian一个脸颊吻!

“Never mess with a good relationship,dude,never![2]”他小心眼儿地暗哼一声,在心中悄悄给对方记了一笔。

经过一番激烈的心理斗争(?),以及观赏Sebastian迷人的小脸蛋和性感的屁股下巴对他的抚慰,Chris的心情好多了。他重新挂起笑脸,迎接台下大小媒体的闪光灯,微笑着向影迷和粉丝挥手示意,而Sebastian也不知何时走到他身旁,和他站在一起,见他望过来,对方毫不自觉地舔了舔永远嫣红柔软的嘴唇,朝他露出一个微笑。

罗马尼亚人的温热身体和熟悉气息让Chris彻底放松下来,他正准备和Sebastian说句话,却突然被不知从何而来的一阵大风吹得站立不稳。

嗯,大风?等等,室内哪来的风?

Chris的脑中刚闪过一串问号,就被台下此起彼伏的尖叫打断了。他回头望去——刚才他们接受采访的舞台上空,竟赫然悬挂着一个飓风眼似的可怕空洞。它的边缘模糊不明,不断扭曲变化,散发出一阵令人心悸的空间波动,中心部分则黑黢黢的幽深无比,让人只看一眼就忍不住心中发寒——简直就像……就像是电影里邪神Loki用宇宙魔方制造的虫洞当真出现了。

虫洞?!这俩字眼儿刚一蹦进Chris的脑袋,就让他双目圆睁心跳加速,他一把抓住Sebastian的左手,发现对方脸上也是如出一辙的惊恐表情。两个人对视一眼,默契地压低身体,顶着因为虫洞内部吸力而产生的狂风踉跄挣扎向舞台外跑去,只求离这莫名出现的该死虫洞远一点儿,再远一点儿!

虫洞吸力显然是个雨露均沾的好皇帝,剧组所有人无一幸免都被卷入了狂风之中,更为不幸的是,为了举办首映式,承办方特意清空了舞台,现在那上面除了一整个美国队长3的倒霉剧组在摸爬滚打外任何可供抓抱的东西都没有——

导演Russo兄弟大吼着让所有人集中到一起抱团抵抗吸力;剧组仅有的三位女演员因为体重更轻,已经坚持不住马上就要离地而起了;Downey的鞋子被吸走了,正一边大吼坚持住一边奋力朝着几位女士爬去;电影中饰演蚁人的Paul正试图抓住猎鹰Anthony的脚踝,后者刚才被飞在空中的麦克砸到了脑门,看起来已经翻着白眼昏过去了;而另一位Paul,幻视的扮演者,显然失去了他在电影中的强大实力,此刻正滚在地上狼狈地躲避着朝他飞去的音箱,这玩意儿和刚才砸到Anthony的麦克同出一门,但要是不小心被它砸中后果可比昏迷严重多了。

奇怪的是,就在整个剧组都狼狈不堪苦苦挣扎的同时,舞台范围外的人们却一点儿都没受到影响,好像有一个罩子隔绝了他们和虫洞似的。一开始还有人在放声尖叫,慌不择路四处奔逃,但当人们渐渐发觉自己不会受到伤害,他们就开始狐疑起这是不是什么整蛊恶作剧来,甚至有个心思灵活的记者觉得这很可能是片方故意拿来增加首映式噱头的特别节目,悄悄按动快门拍摄起来。

……罩子里的倒霉剧组要是知道这位记者在想什么,一定会忍不住给他全身连带屁.眼里都塞满芥末的,一定。

虫洞吸力越来越大,Chris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双脚离地和Sebastian一起掉进那张大嘴里变成宇宙垃圾或者随便什么垃圾了,狂风中他恍惚看到Sebastian做出了我爱你的口型,内心忍不住一阵伤感,我也爱你啊sebby宝贝儿,我上次偷买的空气超薄李子味儿套套还没来得用呢……就在Chris胡思乱想&酝酿好最后爱语准备开口之际,刚才那股恨不得把整个剧组像小虫子一样统统吹飞的狂风却戛然而止了。猝不及防之下所有人纷纷落地,摔得人仰马翻——倒霉的Anthony更因为昏迷的原因摔了个全脸着地式狗啃泥,好在这也让他彻底清醒了。

Chris的最后爱语被硬生生怼了回去,好在此时他心里只有纯然的喜悦,只是还没等自以为逃过一劫的Chris拉起Sebastian远离危险之地,他们认为已经平静下来的虫洞中央却突然射出两道扭曲的白光,单单只把两人笼罩其中。

白光只持续了几秒钟就倏然散去,而虫洞的吸力和狂风也没有再次出现,一切风平浪静,偌大的剧院只剩下刚才那个无良记者机械的快门声回响不绝——但事实上记者先生现在也开始怀疑这一切也许不是什么该死的节目了。

虫洞静静悬在空中,看起来没什么自行消失的迹象;剧组众人灰头土脸衣衫破烂,宛如荒野求生归来;还有最糟糕的,两位重要演员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不知有无大碍。美国队长3的制片人Kevin Feige先生叹口气,在心里狠骂了一句狗屎,附带千万根中指,为刚才差点被那吸尘器搞掉的小命,更为这如魔似幻的电影首映式。

还能不能好了?

至于导演Russo兄弟?

“Oh my godness! It's real, the Wormhole! ”

“……Shut up, Joe.”

 

[1]队3的全球首映式4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我翻了一圈没查到,不过《星战7》15年12月的首映礼,是在洛杉矶的TCL中国、杜比、酋长石三家剧院同时举行的,所以我就设定为杜比剧院了,毕竟奥斯卡颁奖礼地点,感觉高大上一些23333。时间是随便设定的,时区倒是真的,洛杉矶位于太平洋时区。

[2]这个梗来自RDJ自己的推特哈哈哈,原文是Never mess with a good bromance,配图是他自己亲了seb一口,然后是队长的苦大仇深脸,最后是内战的标题233333

 

现在已经互穿了,灵魂互穿啊哈哈哈。


评论

热度(2616)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