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2017年终总结】不走心不走肾跟风总结盾冬

天青烟雨楼:

8月入坑,到现在勉强可以做个总结。

今年爬了不少坑,结果在盾冬待得最久,意想不到。认识了很多人,希望明年大家还能开开心心一起写文萌CP。

本来前两天爬回前墙头了结果刷微博一看他也喜欢队长




1、最走心的作品:【美国队长/盾冬】非典型性追求[全]

简介:《美国队长追求指南》,交叉骨主笔,冬兵亲自验证,绝对有效,欲购从速。若出现人员伤亡,九头蛇概不负责。

一边写,一边看电影。一边记台词写得一篇……一言难尽的文。




2、最走肾的作品:【美国队长/盾冬】非典型性童话[全]

简介:Tony以为这是个童话故事。Sam却认为这是个色情故事。冬兵说,这是有他的故事。

唯一一篇有一小段肉的文……拉出来凑数用的。

美队暂时性转,避雷注意。




3、最接地气的作品:【美国队长/盾冬】睡了大佬家的喵怎么办[短/完]

简介:阴阳师玩家老冰棍X2的爱情故事。

《阴阳师》和猫,够接地气了吧。




4、最天马行空的作品:【美国队长/盾冬】为了北方神的荣耀[全]

简介:Loki为了满足自己母亲变出了一只狗狗雷神,而它不小心跑到了冬兵的枕边。

《十万个冷笑话》《神奇女侠》《复仇者联盟》,涵盖了三大宇宙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p.s我真没收手游广告费。




5、最财大气粗的作品:【盾冬/桃包】好事成三[上]

简介:Sebastian觉得很委屈。穿越而来的两对盾冬时不时给他投喂狗粮,而他本尊还是一条孤独寂寞的单身狗。

三对CP,两对盾冬助攻自己表演者的故事。[下]容我在修改一下这篇他真的没坑。至于为啥选它……因为其他文里的盾冬都很穷啊,只有Seb有钱啊!!润滑剂安全套双份的买!




6、最一穷二白的作品:【美国队长/盾冬】非典型性包养[全]

简介:冬兵觉得蹲在街头卖水果的美国队长很可怜。所以他决定将自己工资的三分之二用来包养他。

——美国队长流落街头卖水果,资本世界竟然这么对待二战英雄?!!

——冬日战士工地搬砖,九头蛇破产指日可待!

一篇原本是想逗大家乐一乐结果不小心让大家难过了一下的文ORZ。




7、最傻白甜的作品:【美国队长/盾冬】恋爱的错误方式[全]

简介:海德拉的首席模特看上了神盾局的大Boss,一见钟情一眼万年。

“……从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已经规划好我们将来的儿子叫什么了。Thomas Rogers,这个名字听起来简直棒极了。”

“那个Nat……你说我买多大的房子当婚房合适,Bucky现在和别人合租,我觉得……”

微锤基,避雷注意。




8、最伟光正的作品:【美国队长/盾冬】Fire in snow[雪国列车AU/全]

简介:在Rogers先生和Barnes先生身上,我看到了惨痛的过去,也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雪国列车AU。一个关于未来抗争的故事。

个人今年最满意的一篇作品。



9、最后给大家一刀:不存在的。

我,天青,纯亲妈,只爱发糖,从不捅刀。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