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许愿池艳遇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许愿池艳遇
 
后花园里,一男一女并排坐在许愿池边上,他们正在接吻,女人突然推开了对方,从自己的迷你钱包里拿出一枚硬币。
“布鲁斯,你相信魔法吗?”
“你说的我就相信。”布鲁斯看着面前的女人,其实有点记不清她的名字,他喝了太多酒了。
“那就许个愿吧。”女孩子眨了眨天真的眼睛,把硬币递到布鲁斯手里。
 
布鲁斯呆呆的看着手里的东西,他很久没摸过硬币了。
“快许愿啊。”女孩儿催促道。
“我不知道许什么愿望。”布鲁斯诚实的的说。
“许个浪漫一点儿的,比如找到真爱什么的。”女孩儿提议。
 
“看来我的魅力不足啊。”布鲁斯唉声叹气:“姑娘都不愿意专心跟我亲热了。”
“我只是希望我们之间能和你跟其他女孩儿有些不同而已。”
 
“所有人都爱我。”布鲁斯对着硬币说了一声然后将它扔进了水池里。
“你怎么能许这样的愿望呢?”女孩儿有些生气:“这一点儿也不浪漫,而且也不负责任。”女孩子竟然生气了,她站了起来,转身就走。
布鲁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忍不住问:“你为什么生气。”
“所有人都爱你,可是你只能爱一个人,那其他人要怎么办?”女孩儿转身质问道。
“别着急,我可以把那枚硬币捡起来,这样愿望就不生效了。”布鲁斯不觉得这个女孩儿不可理喻,而是好心的安慰。
“没有用的。”女孩儿叹了一口气:“但我没有心情做任何事了,我要回家了。”
 
布鲁斯一个人在花园里,醉醺醺的想:这也许只是她拒绝我的借口。
 
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失去控制的。
 
瞭望塔
 
布鲁斯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女战士,不明白为什么对方紧紧的拉着自己的手腕,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真的很疼。
“怎么了?”他低沉的声音问。
“布鲁斯!先不要说话!”戴安娜用类似于朗诵诗歌的命令语气说。
“别在这儿叫我的名字!”布鲁斯呵斥到。
“对不起。”戴安娜的道歉没什么诚意:“但是你的名字太美妙了,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
“你疯了吗!”布鲁斯难以置信的说,吓得面具都要掉了。
“不,我只是突然懂了爱而已。”亚马逊的公主深情的看着布鲁斯,语气自信而庄严,带有一些压迫性:“我爱你,布鲁斯。”
 
这被刚刚走进来的超人听见了,他惊讶的看了看这两个人对着戴安娜质问到:“你说什么?”
超人也打算今天表白来着。
“你抢先说了我要说的话。”
“那只能你只能告诉自己下次要快一些了。”戴安娜转身正面对着超人,有些咄咄逼人,蝙蝠侠就在这个时候抽出了自己的手,他偷偷的揉了揉,顺便思考着这是怎么回事。
 
“哇,你们怎么了?”一个红色的影子冲进了超人和神奇女侠之间,他对旁边的蝙蝠侠露出一个笑容:“早上好,蝙蝠侠。”
“我不过是在对蝙蝠侠表达自己的爱意而已。”戴安娜抬了抬下巴:“可是超人对此有些不满意。”
“那你们继续。”闪电侠站到了一边,对接下来的发展很感兴趣,他看到了才进来的灯侠,招了招手叫着:“哈尔,这里有好玩儿的事。”
“巴里,你暴露我的身份了。”灯侠走了过来:“但是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问蝙蝠。”
“你愿意和我进入一段正式的恋爱关系吗?”他挠了挠自己的头:“我发现自己还满意喜欢你的。”
 
闪电侠的最张的都快能塞进一个鸡蛋了,蝙蝠侠现在也有了一些头绪。
巴里觉得自己有些不合群,结结巴巴的说:“那是不是我也应该跟你表个白?”
 
“B,你要去哪儿?”超人看着准备离开的布鲁斯问。
“我建议你们也先离开。”
他要找到昨天那个女孩儿。
 
凭借着昨晚的记忆力还有宾客名单,布鲁斯终于再一次得到了和她见面的机会,开门见山的就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是你自己许愿的。”女孩儿无辜的说:“所有人都爱你,记得吗?”她还在责怪布鲁斯浪费了自己的硬币。
“所有人吗?”布鲁斯问:“可是并不是所有人,告诉我这其中的规律。”
“哦,所有往许愿池里丢过硬币的人,而且即将往里面丢硬币的人,都会爱你。”女孩儿补充道,她忍不住又埋怨到:“谁让你乱许愿的,那些得不到自己爱的人,他们的伤心都要怪在你身上了。
 
“总有解决的办法吧?”布鲁斯想起刚才正义联盟可怕的一幕。
“有,但是你办不到的。”
“我一定要办到,告诉我。”布鲁斯恳求道。
 
“只有把那枚硬币还给他的主人,那个人对你的爱才会消失。”女孩儿遗憾的说 :“世界各地的人都来这里扔过硬币,你根本不知道哪枚硬币是属于谁的,也不知道该怎么找到他,而且还会不断的有人去那里许愿,这会没完没了的。”
“不会有人去那里扔硬币了。”布鲁斯咬牙切齿的说。
 
没有人知道布鲁斯韦恩为什么买下那个有名的许愿池,还将里面的水放干,他们只知道自己再也没办法去那里扔硬币了。
 
而蝙蝠侠看着一大堆不同面值的硬币无力的垂下了头,他要怎么找到这些硬币的主人!
 
 
 想写这个梗好久了

评论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