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直拖君:

【Evanstan/火却斯】【他是龙AU】可能是最浪漫的中二病 (三集全)

吞链戳我:b站(av7498922)

各位久等了!这系列终于完结了!这个小火捡到一条龙的故事我终于讲完了!还开了一下车!(我终于解放了!)想想这个脑洞和框架成形于9月看完他是龙的电影之后,虽然素材有限顺便收了很多刀片 最终还是没有偏离轨道地剪出来啦,对于一个弃坑重症患者来说真是奇迹。还有阿夏 @LOBO是阿夏 给我画了个超级萌的梗,我超惊喜超喜欢于是做成小剧场了,希望你们也喜欢!

把三集连起来放发现进度条居然将近13分钟,四舍五入就是一期广播剧的长度了!回想起以前大半年才出一期的广播剧自觉我这个速度还算是快了ww。

最后谢谢一直在追我这个渣制系列的朋友们,b站留言我全都看了,我平时不擅交际不爱唠嗑产出频率又不高(lof不发产出的时候也不知道找什么话题跟你说话),所以,就把这个故事送给你们当圣诞和新年礼物吧,愿火切丝儿的爱意包围你。[比心]


-------以下提前解答几个大家可能存在的疑问(含剧透)————


1、小火为什么决定出发找却斯?

①感情上,听了本关于世界末日的回答后倍感落寞,世界尚且没有末日,凭啥我要失去挚爱。以及回想起却斯说过的话,后悔没先一步想到滥用魔力可能导致的后果,把却斯出事归咎于自己的责任,想亲口道歉。

②逻辑上,正因为从没有人给却斯科普过魔力使用相关法则,因此并不能断定屠龙是否等于将龙形态与人形态全部杀死,事实上,小火从未见过却斯的遗体,(第二集中)倒在滩涂上的是龙,而龙很快就化成灰烬消失了,却斯的墓只是小火弄的衣冠冢(就像队二里局长的那个),因此小火有理由相信却斯尚存人间,只是不知道他化成风后去了哪里,只好到所有风会到的地方寻找。

2、小火和却斯最后真的得了霍乱病吗?

不是的,那只是一个比喻,典故出自《霍乱时期的爱情》,小火和却斯得的是中二病。

-------------------------------------------------------------

还有别的什么问题欢迎给我评论,我能圆的都给你圆上,不能圆的我给瞎编。 (•̀ᴗ•́)و ̑̑


评论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