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EC年代剧锤基特别篇

本来这个特别隐藏集是第12集前面基基的自白,但是我惯常性手抽叨叨多了,索性做个隐藏集,讲讲锤基小时候的故事和梳理梳理他俩的渊源(前面集数也有零零散散的内容,这算个总结补充吧),隐藏篇未解答的问题和未说完的故事将会在正篇继续。

因为做锤基还在试验阶段,就不加tag了,做的巨烂对不住锤基女孩。

周末如果顺利更正片第十二集,前面集数链接在文字最下面↓

PS:

第一,本文中小基家里Omega无法继承家产的情况(其实老万家也是),是化用了当时英国的“限定土地继承权”,即限定继承的土地只能由男性继承,女性无法继承,因为这些土地上捆绑着封建兵役的义务,当时女性无法服兵役故限定继承。

第二,小基在此AU里设定是25岁左右(在当时的年代算得上是大龄未婚omega了),P7中的近二十年指的是劳非开始找继承人的时间

第三,没错那个妹子就是简·福斯特(找到了娜塔莉的年代剧),大家憋害怕,她的身份只是锤子的一个老乡啊

第四,锤子想娶基基想的发疯,剧中的一切误会,均为锤子的不正当操作导致

第五,我找到了本尼的年代剧,虽然没胡子,不用白不用,第十二集放出来走两步

片花测试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上)  第八集(下)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一集

EC摩登家庭汇总    其他作品链接汇总

评论

热度(1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