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

(盾冬)无声歌

云鲤鲤鱼:

ABO,结婚多年的一对爱侣度过的某一个冬天

去年这时候做的,拿出来翻焗一下,这个冬天依旧想甜甜蜜蜜



镇上的人都知道史蒂夫带了个比alpha还alpha的omega回家。

巴奇跟着史蒂夫来到这个镇子时,好多人议论纷纷,他们从没见过这么强壮结实的omega,不仅看上去很凶,还有一条用看的便知道很有杀伤力的金属手臂。他穿着朴素的枣红色短袖,手上的行李不比史蒂夫提的少,要不是他身上全是史蒂夫的味道,没有人会怀疑这不是一个alpha。

有小男孩小心翼翼地靠近,好奇地盯着那条金属手臂:“哥哥,它好酷,我能摸摸看吗?”

巴奇一下子躲到了史蒂夫身后,咬紧了嘴唇,用精神连接向他的alpha小小地抱怨:「我说了我应该穿长袖戴手套的,看,我吓到他们了。」

「你没有吓到他们,他们喜欢你。」史蒂夫这样告诉他的omega,然后弯腰对小男孩说道:“这是我的omega,小男子汉,如果你想摸摸他的手臂,该来征求我的意见。”

小男孩眨了眨眼睛:“我想摸他,要征求你的意见?那么如果你想摸他,要征求谁的意见?”

“按理说,我要征求他的意见,”史蒂夫微微笑道,“不过在结婚的时候我就拿到了一张永久许可证,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巴奇低着头,听着史蒂夫和小男孩的聊天,有细微的反光从无名指处跳进他的眼底。这个指环史蒂夫很久之前就给他买了,但他一直用黑线穿着挂在脖子上,小心地藏在项圈下面,直到上下颠簸的车将他们送进了这个南方小镇,他才拿下来套在了手指上。

有点紧,他好像变胖了一点点,但即使取不下来也不必担心,这里不会有人逼迫他把史蒂夫送给他的东西扔掉。


南部的气候比东部要温暖很多,初初入冬时,小镇的日最高气温竟然有85度,巴奇窝在有风扇吹的收银台吃饼干,客人来了不闻不问,就算有人话里带刺地对史蒂夫说“你真是找了个勤快的好omega”,他还是连头都不抬。

等客人走后,他才扬起脸蛋问他的alpha:“我好不好?”还没等人开口,便指着货物架,“吃完了,还要一包。”

史蒂夫不动:“不能再吃了,你这两天有点咳嗽。”

巴奇像没有听到似的,睁着大大的眼睛耍赖,“我的要求又不多,只是一包饼干,为什么不能吃,我不是你的好巴奇吗?你昨晚才说我是你的好巴奇。”

史蒂夫笑了:“这么说,我更好吧?你说‘快来’,我便来;你说‘快点’,我便快点;你说‘还要’,我便给……所以我不吃,你也不许吃。”

巴奇的脸烧了起来,他有点不开心吃不到饼干,想揍史蒂夫一拳,但又有点喜欢,不知怎么的,他一听史蒂夫开这种黄腔,他就想把便利店给关掉,在收银台或者货架上跟史蒂夫干一场。可惜不能——做完爱浓烈的气味会告诉每个过路的行人,刚才这里有个omega竟然大白天的在便利店里被他家alpha干了个通透,连生意都顾不上做,这太他妈丢脸,而且快活完的两小时内,连beta都不会愿意屏着呼吸进来买东西。

巴奇不甘心地撇撇嘴:“你更好,好极了,好到一包饼干都不肯给你的omega。”

史蒂夫才不上套,饼干不准吃就是不准吃,但他从货物架上拿了一包果干递到巴奇面前:“没错,我很好,所以……”

巴奇立马就把果干的包装拆了,语气都轻快起来:“所以什么?”

“所以上天奖励我一个最好的omega。”

巴奇毫不掩饰地得意笑了,结果听见史蒂夫接着说:“谁家的omega能单手扛起十箱货,打扫卫生的时候直接把冰箱举起来?就我的巴奇可以。”

巴奇气得揉烂了指尖捏着的果干。


巴奇决定不听话几天,史蒂夫夸他的话太不中听,他宁愿他的alpha夸他在床上又乖又棒。不过日子还得过,大箱大箱的货巴奇还是照样帮着他的alpha扛,他只能在刚洗完澡、史蒂夫叫他涂护肤霜的时候顽固地拒绝。

“天气太干燥了,你要用护肤露,”史蒂夫用拇指轻轻碰了碰巴奇的脸,“痛不痛,都脱皮了。”

巴奇摇头:“涂了才痛。”

“如果你每天都坚持涂,现在涂也不会痛,这两天你为什么偷偷不涂?”史蒂夫耐心道,“刚涂一定会痛的,一会儿就很舒服了。”

巴奇突然笑了起来,史蒂夫愣了愣,也跟着笑:“小色鬼,你想到哪里去了?”

“我什么都没想,我不要涂。”

史蒂夫想了想,从抽屉翻出一个瓶身更小的雪白小罐子,“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用一样的?这瓶是omega专用的,应该更适合你的肤质,你想试试看吗?”

巴奇狐疑地盯着那个小罐子:“哪里来的?”

“是住在隔壁的夫人给的,你可能忘了,当时是夏天,你拿到后随手就塞进了抽屉。”

巴奇想了想,最终接过那个雪白的小罐子。他拧开后试探着闻了闻,眉毛因好闻的味道而舒展开,他小心地挖了一团在食指上,笨拙地往脸上涂,“我用得对吗,用这种东西后会更像一个omega吗?”

史蒂夫握住巴奇乱抹的手,心里悄悄泛了酸,“用得不对,你的力气要小一点,你想毁了这张omega里最美丽的脸吗?”

“你真的觉得好看?”巴奇瞥了眼镜子里的自己,“你知道夫人送我这种东西的意思是我没有omega该有的样子。”

“别说胡话了,你的傻气都快从天灵盖喷出来了。”

巴奇真的闭了嘴,他看着史蒂夫漂亮的蓝色眼睛,那里面满满都盛着自己,有什么无声地从里面流淌蔓延开来。他合上双眼,将下巴抵在史蒂夫的肩头,面霜涂在脸上一开始辣辣的,现在果真不疼了,像一片片云朵吻在上头。



TBC

评论

热度(15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